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周明教授荣获2018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19-01-16   访问人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激发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近日,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开展了2018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共有1个团队、33名个人获奖。我院周明教授荣获2018年吉林省青年科技奖。


       


吉林省青年科技奖是吉林省科协为主体实施的人才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科学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自上世纪80年代末设立以来,已评选表彰了十五届,共有4个创新团队、超过35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奖。该奖项的设立,使一大批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许多获奖者成为两院院士和国内、省内各学科领域的学术、技术带头人,还有一些获奖者走上了领导岗位。为我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吉林省科研事业发展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