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加纳籍博士研究生MBAGE BAWA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3-27   访问人数: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我院2017级加纳籍在读博士研究生巴瓦(MBAGE BAWA)同学(指导教师:王晓红教授)获此殊荣,也是我院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留学生。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自2015年开始评选,是教育部面向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本科二年级(含)以上或研究生二年级(含)以上的全日制学历生开展的一项年度优秀留学生评选,旨在奖励和表彰知华友华、品学兼优的来华留学生。该奖项经教育部组织专家对推荐人的学业情况、科研能力和在华表现进行评审后产生。因申请人数众多、评审要求严格,被视为中国政府授予来华留学生的最高荣誉。此次评选我校共有包括BAWA等三名留学生获此殊荣,2020年,该三名留学生在学习、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播和抗击疫情等各个领域表现突出,是我校留学生的优秀代表。


附件:MBAGE BAWA的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