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浮动图片

十四五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0-12-24   访问人数: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又将启航。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化学学院“十四五”规划起草工作的师生参与度,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化学学院推进评价改革、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即日起开展网上意见征求活动。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

学院评价改革和“十四五”规划关系到学院未来发展,涉及到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同广大师生密切相关。学院坚持顶层设计和问计师生相统一,将充分吸收师生期盼、师生智慧、师生意见,更好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本次网上意见征求活动在学院党政班子指导下,由办公室具体落实,请大家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zhangp558@nenu.edu.cn。活动持续至12月30日结束。

诚挚邀请广大师生、校友为化学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谋划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良方真言,大家登高望远、齐心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