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东北师范大学厚普公益学校十二期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1   访问人数:


本次总结大会于12月19日下午一点半在北苑三楼C12召开,参加此次期末总结大会的有厚普公益学校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个教研组的教师。

大会正式开始前,播放暖场视频。首先,主持人开场讲话,宣布总结大会正式开始,接下来由厚普公益学校十二期校长上台进行工作总结,回顾了这一学期厚普公益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线上上课以来大家遇到的技术问题和解决以及还存在的一些不足。





123257

图一:校长做十二期秋季学期工作总结

大会第二项是教师代表发言,她讲述了加入厚普以来备课、讲课的感受和收获。


124346
图二:教师代表发言

然后是表彰环节,主持人依次宣读了优秀教师、优秀教研组、优秀班主任的名单。最后全体到场人员一同观看厚普公益学校十二期的电子相册。至此,东北师范大学厚普公益学校十二期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这也宣告厚普十二期秋季学期的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对厚普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达到更好的工作效果,让厚普更好地发展;同时,大会也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教研组,教师,班主任进行了肯定,有利于燃起大家的工作热情。未来的日子里,厚普会继续秉承着“厚德载物,普泽爱心”的宗旨,继续投身于公益事业,为每一个来到厚普的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内容和更加高效的课堂。

化学学院团委

2020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