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开展“政治是青年健康成长的基石”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访问人数:

 

12月2日,化学学院党委在逸夫科技馆报告厅开展了“政治是青年健康成长的基石”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我校关工委顾问周敬思老师为主讲嘉宾,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校关工委顾问宋桂瑛、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鹏、党委副书记杨雨龙,以及学院师生党员共150余人。

 

 

会上,周敬思教授首先通过介绍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使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政治思想对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然后通过带领同学们了解共产主义运动的胜利道路,阐明了共产主义理想既是崇高的更是科学的结论,明确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政治坚定性的核心要素;最后,周教授对青年大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必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自己的人生理想。

 

 

周敬思教授与在场学生亲切互动,并热情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谨记周教授的教诲,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勇敢承担起“中国梦”所赋予的时代使命,坚守好自己的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