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化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大会”​ 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30   访问人数:


20201127日,化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化三教室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大会,校团委老师、院团委书记以及化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85001198597B65102C6D408D0379BD48

图一: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学习会议文件

    会议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最后院团委书记、校团委老师为学生会工作提出几点意见。老师提出,学生会要坚持从严治会,推进改革落地落实,要明确职能定位、根植广大同学、提升工作效能。学生会成员要作风严实,培育风清气正的团队文化。

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文件

      图二:学习相关文件内容

图三:校团委老师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成员积极学习领会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及相关文件内容,落实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抓牢服务宗旨,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严以律己,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化学学院团委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