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化学学院:学生会寝室微故事微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2   访问人数:


2020年10月16日,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寝室微故事微摄影大赛在线上展开。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微故事大赛和微摄影大赛。活动的参赛寝室有A1026、A1032、B606、A1024、A1426、A1529、A1033、A1029、A1428。

参赛寝室通过扫描工作人员发出的二维码在线上进行报名。完成报名后,参赛寝室将有一周的时间进行参赛作品的准备和制作。制作完成后,将作品发到工作人员的邮箱中即完成作品的提交。在微故事比赛中,参赛寝室用文字向大家描述了室友的陪伴和寝室的温暖。在微摄影比赛中,参赛寝室以照片或者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表达寝室就是她们的另一个小家。之后通过线上大众投票和线下学生会内部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由工作人员为获奖寝室颁发证书和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至此学生会寝室微故事微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寝室风采的平台,同学们在这里知道了室友之间互帮互助的重要,体会到了寝室这个小团体的温暖,也逐渐形成了属于自己独特的寝室文化。

化学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