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化学学院:学生会学研部钢笔字粉笔字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6   访问人数:


2020年10月25日下午13:30,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学研部钢笔字粉笔字大赛在化学学院第二教室举办。比赛有幸邀请到本校书法协会专业人士作为评委,化学学院各年级全体报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对所有参赛同学进行签到、引导工作并将比赛内容用屏幕展示。比赛正式开始后,钢笔字、粉笔字大赛同步进行,参赛同学均认真完成其参赛作品。待同学们完成作品后,工作人员依次拍照记录、收集作品。赛后,将由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工作并选出优秀作品颁发证书及奖状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天花板, 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一:参赛人员认真书写粉笔字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小孩, 笔记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二:参赛人员认真书写钢笔字

本次钢笔字粉笔字大赛为化学学院的新老生之间的板书技能交流提供了平台,帮助同学们不断优化、不断提高自身教技能力。经过此次大赛,同学们都收获颇丰,对自身教技有了更严格的要求,致力于未来为学生带去更优质的课堂。

化学学院团委

  2020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