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化学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厚普公益学校十二期秋季学期教师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6   访问人数:


 20201024日上午九点,东北师范大学厚普公益学校十二期秋季学期教师见面会在北苑三楼C12拉开帷幕。厚普公益学校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图一: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播放校史视频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厚普公益学校十二期团支部书记上台发言,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加强了新教师对厚普的了解,同时表达了对教师的要求及期望。随后是老教师寄语和新教师发言,强化了新教师对厚普的责任感和归属感。





图二:新教师签署教师协议

发言结束后由厚普公益学校教务处主任向所有教师讲解教师考核制度及评优方式,与此同时教师签署教师协议,这进一步增进了工作人员与教师的了解和配合,方便新教师能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厚普的工作中去。最后新教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图三: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教师见面会给厚普教师和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与工作人员能更好的沟通合作,在之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将厚普发展的越来越好。


                                                                                                                     化学学院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