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温暖常在•感怀师恩”——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看望王恩波教授遗孀王桂兰老师

发布时间:2020-09-30   访问人数:

9月29日,中秋节前夕,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探望已故王恩波教授的夫人王桂兰老师,并致以节日问候。

在与王桂兰老师的亲切交谈中,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向王老师及家人送去中秋祝福,询问王老师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回忆王恩波教授作为多酸领域的引领者、为人师表的先行者做出的贡献,同时就王恩波教授扎根学术、质朴专研的精神进行深入交流。王老师表示,王恩波教授一直以“纯粹”的忘我精神投身科学研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阶段“打好地基”,通过夯实基础、拓宽视野、专注刻苦,实现自我价值。

王恩波教授作为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无机化学家、教育家,是中国多酸科学的引领者,寒来暑往六十二个春秋,打造了国际多酸研究重镇,培养了多酸世界满园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