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准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1   访问人数:


8月28日,化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准备》”专题讲座,邀请学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邴元老师担任主讲人,参会人员有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雨龙、本研毕业年级辅导及化学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

说明: 4

说明: 12

首先,杨雨龙老师结合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方向给出针对性指导建议。

随后,邴元老师从全校学生就业现状展开,对就业市场现状、就业目标选择、就业信息获取、签约派遣流程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释,而后针对就业重点关注问题做细致解读。邴元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信息的获取渠道和学校的就业信息服务。最后,邴元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就业方面的困惑。

说明: 3

本次活动为化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分析了当下就业形势,解决了就业中的难题,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为就业做更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