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化学学院:“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28   访问人数:

化学学院:“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优良传统,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化学学院面向全体团员线上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知识竞赛活动。共计团员参赛者达一百五十余人。

  

赛前,通过化学学院QQ公众号及其他形式进行宣传,鼓舞全体同学积极参赛。自愿报名者扫描二维码进入参赛群,于规定时间范围内扫描答题二维码或点击网址链接进行答题,共计时长20分钟。选择题由政策知识、团委团务、疫情相关、知识文化与制度自信四部分构成,共计单选题60道,多选题10道,主观题1道。赛后,比赛成绩及获奖状况给予公布,并将奖品邮寄到家。赛前及公示阶段,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题解答和竞赛相关说明。  

 

     活动显示,参与同学对于相关知识均有较好了解。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与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自身思想建设,坚定制度自信,愿将小我融入祖国大我,做信念坚定的时代新人!

化学学院团委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