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化学学院:学生会云打卡活动第一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4-22   访问人数:

20203月9日,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学生会学研部举行了线上“云”打卡活动,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为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同学们在线上“云”打卡,在家中也坚持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打卡活动第一轮历时21天,分为教技打卡和云自习挑战两部分。教技打卡活动中,同学们在家中练习钢笔字或粉笔字并拍照上传,完成打卡活动,作品由学研部收集并展示。活动结束后,我们为优秀的参与者们颁发证书以作表彰。云自习挑战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手机软件“番茄ToDo”参与自习活动。该软件可以记录同学们的自习时长,第一轮活动结束后,我们根据线上自习时长的排名为优秀的参与者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本次云打卡活动督促大家共同进步,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在参与自习的过程中养成了自律、专注的学习习惯;在参与练习教技的过程中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日常生活,更给大家提供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大家都提升了自我。

                                                                     化学学院团委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