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化学学院:化学专业英语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9   访问人数:

2019年12月1日,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在化学楼第二教室成功举办化学专业英语知识竞赛,比赛进行得十分顺利,内容丰富精彩,展示出了化学学院的风采。


图一:选手授课中

比赛前,同学们认真准备,反复地读题、背题、讲题,不断打磨自己的技巧,只为最终呈现出完美的效果。比赛时,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个人介绍环节自信十足,洋溢着青春的热情;课堂教学环节紧张有序,力求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出最全面的讲解;团队抢答环节积极作答,活力满满。这次比赛能够成功举办,还要感谢老师的参与和他们的宝贵点评让选手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正如评委老师所说的“优秀的人在一起更能认识自己的不足,更能成为优秀的人”。他们都是优秀的人!

 

图二:选手抢答环节发言中


伴随着比赛,大家收获了好多。这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关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选手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努力为自己和团队得分,增进了他们的友谊,也让他们懂得了如何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团结合作。同时,我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我们定会汲取经验,突破自我,相信未来化学学院能做得更好。

                                化学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