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化学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厚普公益学校十一期秋季学期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6   访问人数:

2019年11月23日上午9:00,东北师范大学厚普公益学校十一期秋季学期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校史馆三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比赛有幸邀请到了长春师范大学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王春姣副教授,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高中魏畅老师,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诗老师,东北师范大学地理课程与教学论方向博士研究生丁继昭学长以及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徐怀宇学姐作为评委。厚普公益学校全体教师以及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比赛。

 

图一:参赛教师模拟授课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大屏幕播放了介绍各参赛选手的暖场视频。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嘉宾以及比赛规则。然后,参赛教师依次上台进行十分钟模拟授课。

 

图二:评委点评

参赛教师由通过复赛的10名教师组成,授课内容包括化学、语文、英语、历史、地理、美术共六个学科。待上半场5名参赛教师授课完毕后,五位评委对他们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接下来是下半场5名参赛教师的模拟授课展示。授课完毕后,评委又对下半场的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

 

图三: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

之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即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获得者。最后,评委为获奖者颁奖,参赛教师与评委合影留念。至此,东北师范大学厚普公益学校十一期秋季学期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教师技能大赛一方面为参赛教师展示教技提供了一个平台,另一方面也利于观看比赛的教师取长补短,完善自己。希望在会后教师们能根据评委的点评认真进行反思总结,发扬长处,弥补不足,在未来更好的参与到厚普公益学校日常的教学中。

化学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