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快讯 \ 正文

学工快讯

化学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厚普公益学校十一期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20   访问人数:

2019915日上午九点东北师范大学厚普公益学校十一期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北苑三楼B16拉开帷幕。

图一:大会会场

本次开学典礼由指导老师致辞、十一期校长发言、教师代表发言和学生代表发言五个部分组成。主持人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后,首先是厚普公益学校指导老师上台致辞,老师对学校十期以来的工作作出肯定,也对厚普的学生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并寄予厚望。然后厚普十一期校长上台做学校情况介绍、工作总结及厚普公益学校十一期工作规划。紧接着是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在厚普一起成长的点滴。

图二:校长发言

在此之后,学生处主任就学校规章制度、安全协议和报名事项做详细说明。工作人员分发新学期报名资料,并协助家长签署相关文件。最后各年级家长提交协议,本次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图三:学生报名

本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以及学生和家长们的热情投入和积极配合。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厚普公益学校会在工作人员与学生及家长的相互理解和友好相处中越办越好,志愿者们也会一直不忘初心,秉承着“厚德载物,普泽爱心”的理念使得越来越多的学生在厚普的呵护下成长。                                     

化学学院团委

                                 2019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