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教学通知-教师

2015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要求

发布时间:2015-12-03   访问人数:

部门负责人、任课教师 各位好

请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按如下要求完成期末课程考核工作
一、考试(专业基础课)
1. 按学校教务处规定的考试试卷模版(横版,学院网页—本科教学—表格下载)出题。试卷控制在4页(A3)以内。
2. 一次完成试题A、试题B、试题A.B评分标准及答案。
3. 出题完成装袋签字后,于2015年12月30 日下班前交于本部门负责人审核。(试题袋到学院办公室领取)
4. 部门负责人接到主讲教师试题后请认真审核、签字、密封,于2016年1月4日下班前将试题密封袋送交院办公室。
5. 各科考试于开考1小时前到学院办公室分装试卷,请主讲教师安排助课教师完成此项工作。
二、试卷评阅及登录成绩
1. 考试课程:在考试结束一周内按评卷要求完成试卷的评阅并登录成绩;将试卷(按注册名单排序)、成绩单及课程成绩分析报告 送交院办。
2. 实验课、选修课:自主安排课程考核,在学期末学生离校前登录完课程成绩,将成绩单及课程成绩分析报告 送交院办。
谢谢!
祝 工作顺利!
2015-12-03
附件:期末考试日程
期末考试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