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右侧图片链接文章

吉林省先进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1-13   访问人数:

吉林省先进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14年,前身为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胶体与界面化学研究所。现任重点实验室主任为邢艳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为唐金魁研究员。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光催化分解水制氢和制氧;光电催化分解水制氢;新型超级电容器的开发;锂离子电池材料的制备和性能研究。

实验室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仪器和良好的实验条件,研究设备总值约1000万元。现有固定研究人员14名,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5人;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10人;近三年来已承担各类科研项目45项,科研经费总额达1000万元,发表SCI检索论文175篇。实验室坚持“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体制,并努力将其建设成为我省先进能源材料的科学研究基地、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