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材料制备设备安全与使用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访问人数:

报告人:李超工程师、谢新宇工程师、王辉工程师

报告人单位: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报告地点:化学学院第三教室

报告时间: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9:00-11:00

举办单位:纳米生物传感分析吉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报告摘要: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作为实验室的基础设备制造商,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非常关心客户的安全有效的使用问题。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十几年来,在无数实验中碰到了多次的小事故,其中几次甚至可以称得上是险象环生。在我们的高校走访和展会活动中,发现大家对药品,气体保存等公共安全都足够重视,但是却往往在材料制备设备这种看似简单,而且基数较大的群体有所轻视,甚至造成了事故。

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由一群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材料研究人员创办的美国MTI公司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资兴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东北师范大学作为科晶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将在东北师范大学举办一次设备使用、维护、应用与安全的技术报告会。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将会给大家做出精心总结的设备安全小提示和案例,以及各种设备的应用技术交流。合肥科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售后团队也会在会后直接去客户实验室解决问题。报告内容如下:

1.  通用实验室材料制备设备安全隐患提示

报告人:李超工程师,合肥科晶应用技术实验室

2.  材料制备设备应用技术提示

报告人:谢新宇工程师,合肥科晶应用技术实验室

3.  高温炉的常见问题解决及注意事项

报告人:王辉工程师,合肥科晶售后维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