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Catalytic Enantioselective Redox-Neutral Reactions and Divergent Heterocycle synthesis

发布时间:2018-06-14   访问人数:

报告人:赵宇

报告人单位:新加坡国立大学

报告地点:化学学院第二教室

报告时间: 6 月 15 日(星期五)9:30-11:00

举办单位:有机功能分子设计与合成省重点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赵宇,2002 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2008 年在波士顿大 学完成博士学位,2011 年于麻省理工完成博士后深造。现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系助理教授和国家研究基金会研究员在此期间荣获诸多奖项和荣誉:如,1998-1999,在北京大学获得光华 奖学金2006-2007 在 波 士 顿 大 学 获 得 约 翰 研 究 生 奖 学 ; 2011-2016 年,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国家研究基金会研究员;2013-2015,连续三年荣获亚洲核心计划杰出报告奖;2015 年, 分别获得青年化学家奖、青年科学家奖;2016 年,获 Thieme 化 学期刊奖。

赵宇课题组主要从事不对称催化研究。过去五年,在 J. Am.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发表论文 1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