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NMR spectroscopy application in POM chemistry

发布时间:2017-12-29   访问人数:

报告人: 龙德良 教授

报告人单位: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化学学院

报告地点:化二教室

报告时间: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10:00

举办单位: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
龙德良,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化学学院任高级研究员 (Senior Research Fellow, Grade 9, Reader level) 任副组长与Lee Cronin教授共同领导研究团队。2015年受聘为吉林省长白山学者讲座教授。近5年来, 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70余篇, 其中包括Science一篇、Nature一篇和Nature Chemistry PNAS Angew Chem JACS 等影响因子10以上的论文20余篇。 多篇论文被ScienceNature Chem. & Eng. News 等杂志摘编。研究工作集中在杂多酸化学方面, 发现了多种新类型的多酸化合物并研究了它们的生成机理与反应特性。常年担任十余种期刊的审稿人。由于在国际多酸学术界学术的地位,2011年获邀担任英国皇家学会Dalton Trans期刊多酸专辑的客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