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应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朱广山教授邀请,美国西北大学的SonBinh T. Nguyen 教授到我院访学

发布时间:2015-12-29   访问人数:

报告人:

报告人单位:

报告地点:

报告时间:

举办单位:

2015年8月28 ~29日,应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朱广山教授邀请,美国西北大学的SonBinh T. Nguyen 教授到我院访学,并为我院师生做了题目为“From single-site catalysts and supramolecular assemblies to metal-organic frameworks (MOFs) and porous organic polymer (POPs): Bridging homogeneous and heterogeneous catalysis”以及“Publishing a high-impact, scholarly scientific paper: a short, informal process tutorial for beginning students”的报告。化学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两场报告图文并茂、生动有趣,使到会师生极大地开拓了学术视野。报告会后,师生踊跃提问,并就相关科研问题做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