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西班牙Rovira i Virgili 大学的Josep M. Poblet教授应邀访问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5-12-29   访问人数:

报告人:

报告人单位:

报告地点:

报告时间:

举办单位:

2015年5月13日,西班牙Rovira i Virgili 大学的Josep M. Poblet教授应邀访问多酸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为我院师生做了题目为“Computational Modelling of Polyoxometalates: From Redox Properties To Photocatalysis”的学术报告。参加报告的有化学学院院长张景萍教授,吉林大学吴立新教授及相关研究领域的老师和学生。报告中,Josep M. Poblet教授介绍了他取得的最新优秀科研成果,讨论了未来基于多金属氧酸盐理论研究的方向,并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要素。报告会后,师生踊跃提问,并就相关科研问题做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