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Development and Perspective of Conducting Polymers and Their New Applications

发布时间:2015-12-10   访问人数:

报告人:

报告人单位:

报告地点:

报告时间:

举办单位:

报告人: Yong Min

报告地点: 逸夫科学馆一楼半

报告时间: 2010年09月25日(星期六)14:30

主讲人简介:
Yong Min (闵勇刚)教授,1995年宾西法尼亚大学博士毕业(导师Alan G. MacDiarmid教授),曾经在DuPont,Victrex (前英国帝国化学公司高性能材料部),Saint GoBain(法国圣戈班公司)公司工作过十多年。 主要从事新产品研发,组建研发技术中心,兴建工厂,和并购公司等。现任美国 Nanomaterial Innovation Ltd.公司首席科学家。先后发表了五十余篇科技文章,申请了近二十份美国和国际专利,应邀在不同的国际和专业会议上作过近四十场科学报告。长期从事电子和光电子、建筑和能源、纳米材料和生物材料及环境和生态变化的研究工作。
 

报告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