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如何使用SciFinder 获取科技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17   访问人数:

报告人:

报告人单位:

报告地点:本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7-10-20 15:00:00

举办单位:

讲座题目:如何使用SciFinder 获取科技信息

主讲人:钱欣博士 美国化学文摘社北京代表处

时间:2017 年10 月20 日 ( 星期五) 下午3:00-4:30

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本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本次讲座着重介绍SciFinder 中的文献、物质和反应检索的基本策略及技巧,并结合大量检索案例和现场演示,充分挖掘SciFinder 强大的检索功能和海量信息,让您轻松应对检索疑难,提高科研效率! 通过本次讲座,您将真正了解为何SciFinder 被称为化学科研必不可少的工具。在SciFinder 里,您可对文献进行实时追踪,保持站在化学科研的最前沿;可对文献进行分析,即刻掌握研究领域的发展趋势。

SciFinder 简介
SciFinder 由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CS)旗下的美国化学文摘社(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CAS)出品,是一个
研发应用平台,提供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文献、物质和反应信息。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