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长江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俞书宏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5-12-29   访问人数:

报告人:

报告人单位:

报告地点:

报告时间:

举办单位:

12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长江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俞书宏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为师生作了题为“纳米结构单元的宏量制备与组装体功能”的报告。报告中,俞书宏教授介绍了课题组取得的最新优秀科研成果,讨论了未来纳米材料研究的方向,并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要素。报告会后,师生踊跃提问,并就相关科研问题做了热烈的讨论。
俞书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长江特聘教授(2006年-)、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03年-)、中国科学院“引进国外杰出人才”(2002年)、中央七部委“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06-)、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