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汪大洋教授应朱广山教授邀请来我院访学

发布时间:2015-12-29   访问人数:

报告人:

报告人单位:

报告地点:

报告时间:

举办单位:

2015年11月13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汪大洋教授应朱广山教授邀请来我院访学,并为我院师生做了题目为“How hydrophilic can a hydrophilic surface be?”的学术报告。汪大洋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他在胶体颗粒的晶化、表面修饰和图案化、界面吸附、粘附和迁移、相转移、自组装,药物输送和纳米医药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报告内容深入浅出,使在场师生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汪大洋教授与师生展开广泛的交流与深入的探讨。
汪大洋教授1998年在吉林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3年7月起任马普胶体研究所界面部研究组长。2010年7月获得澳大利亚南澳大学Ian Wark研究所全职教授职位。目前共发表了100余篇文章和3个学术专著章节,共被引用3300余次,目前的H指数为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