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巡察化学学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1   访问人数:


根据《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2021年下半年巡察工作方案》(东师党发字〔202148号)精神,自即日起,以艾春明同志为组长的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三周至四周。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重点发现基层党组织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党组工作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基层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并及时掌握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艾春明

副组长:马琳琳

成  员:元修成、孙德胜、李卓泓、田丽娜、隋  轶、

秦占民

意见箱地点:化学学院一楼大厅、逸夫科技馆一楼电梯间

联系电话(信访举报电话):0431-85099487

E-mail(信访举报邮箱):dwxcb@nen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东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