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科协科技经济融合类重大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7   访问人数:

各省级学会、有关单位:
  吉林省科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吉林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进一步服务学术高端引领,凝聚协同创新力量,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技经济融合类重大活动项目申报,现将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助力吉林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
  1.项目内容:围绕我省重点产业、区域联动、城乡统筹,注重创新引领和开放赋能,举办包括主旨报告、专题讲座、座谈研讨、嘉宾访谈、产业发展调研和专家建议等形式的综合性、区域性论坛(峰会)交流活动,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创新和集成创新,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和动能转换,为我省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2.成果要求:
  (1)规模要求在100人以上;项目完成后10个工作日之内,报送专家报告、讲座等内容综述或调研报告、专家建议等材料。
  (2)项目完成后3日内,提交1000字以内信息报道稿(附1-3张照片);
  3.项目数量:省科协支持不多于5项。
  4.经费额度:5-10万元/项。
  5.实施周期:2021年12月20日前完成。
  二、申报要求
  1.各省级学会限报1项。申报省科协其他项目尚未完成且无明确实施方案的单位不得申报。
  2.项目一经确定,务必如期完成。承担单位按要求时限开具普通增值税发票。如受疫情或其他不可抗拒事件影响无法按时完成,请与学会学术部尽早沟通,共商解决办法。
  3.省科协有权对项目申报、实施、总结材料等酌情公开。涉及保密要求的内容请承办单位事先告知,不得通过互联网传送,只报送纸质材料。
  三、申报方式
  1.申报材料要求。提供纸质版项目申报表1份(见附件,A4纸双面打印),电子版2份(盖章扫描件电子版及word版各1份,发至指定邮箱)。
  2.申报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9月23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东生 朱璐
联系电话:85099887
电子邮箱:lids986@nenu.edu.cn

附件:2021年助力吉林高质量发展交流活动申报表.docx

科学技术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