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0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访问人数:

各学院(部):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现已启动第70批面上资助的申报工作,请各设站单位认真组织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标准

面上资助分为一等和二等两个类别,其中自然科学类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哲学社会科学类资助标准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二、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思想品德、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申请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3.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能申请面上资助:

(1) 在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面上资助;

(2) 进站时间超过18个月(以博管办批准进站时间为准);

(3) 项目内容涉密的;

(4) 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和“香江学者计划”的派出人员在结束派出工作前。

三、申报要求

申请人于7月1日-8月30日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网上填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上传至学校审核,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

四、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8月30日(星期一)下班前,将纸质版面上资助材料送至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本部校区行政楼302-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niucy372@nenu.edu.cn。

五、注意事项

1.申请书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生成,纸质申请书校验码与系统一致为有效。

2.申请人不得在各类资助申请书中填写个人信息,包括申请人姓名、设站单位名称、合作导师姓名等,否则取消申请资格。

联 系 人:牛超宇

联系电话:85099173

附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21年度).pdf

人事处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