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   访问人数: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根据石化联合会《关于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精神,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涉及与石油和化工相关的科学技术领域,包括:油气勘探开发及开采技术,石油加工及下游产品、天然气加工及下游产品、基础化工、精细化工、煤化工和生物化工技术,石油和化工的机械制造及自动控制技术等;工程建设(包括勘察、设计、施工);应用基础研究及软科学研究;安全、环保、信息技术、质量、标准和科普图书等。涉及国防、国家安全领域的保密项目不属于申报范围。
  二、奖种设置和奖励等级
  1.技术发明奖,设立特、一、二、三等奖;
  2.科技进步奖,设立特、一、二、三等奖;
  3.科技进步奖(基础研究类),设立一、二、三等奖;
  4.赵永镐科技创新奖、青年科技突出贡献奖、创新团队奖(不分等级);(详见附件2)
  5.“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设立金奖、优秀奖,不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详见附件3)
  三、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1.请各学院于3月22日前报送《推荐项目汇总表》(见附件4)
  2.申报材料需通过石化联合会科技奖励申报与评审系统(http://www.cpcia-kjjl.org.cn)填报,实行网络填报与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请严格按照“填写说明”填写。
  3.各单位将书面申报书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二份报送科技处成果办。科普类项目还需报送4套科普作品。
  4.申报系统将于 3 月 10 日正式开通,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1 年 5月 31 日(24 时),逾期申报系统关闭。

  联 系 人:杜尚宇
  联系电话:85099604
  联系邮箱:dusy687@nenu.edu.cn

  附件:1.关于2021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
     3.石油和化工行业专利奖奖励办法
     4.《推荐项目汇总表》.doc

科学技术处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