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补充与博士后招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0   访问人数:

各学院(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切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广泛吸纳海内外优秀毕业生,吸引汇聚高素质创新人才,建设素质优良的一流师资队伍,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补充与博士后招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1.坚持服务“四个面向”,加大研究型、创新型人才的引进力度,提振理工科师资队伍建设规模。

2.科学评价人才水平,稳步提升引才质量,合理评估引才风险,强化用人成本意识,有效利用平台优势与学术影响以吸引人才。

3.瞄准学校发展建设目标与整体规划,以打造一流师资队伍为目标,合理制定阶段性目标与长期规划相结合的人才引育方案。

4.充分发挥学院及学科引才主体能动性,有效利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搭建引才平台,建立青年教师多元补充机制,将博士后作为师资补充的“蓄水池”。在当前国内外形势下,积极主动参与人才竞争,大力吸引留学归国人员,扩大师资招聘渠道。

二、工作要求

1.教师补充与博士后招收工作要紧密结合学科建设实际和发展需求。学院(部)以二级学科为单位,对现有师资队伍(含师资博士后与人才派遣教师)进行梳理,填报《师资结构分析表》(附件1)。

2.补充与招收工作要层次清晰,重点突出,规范有序,科学发展。各学院(部)在编制范围内制定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在学校制度框架内,科学构建“专任-外聘”互补模式,认真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补充与博士后招收计划的编报工作。

3.各学院(部)登录“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平台”的“招聘管理”模块,在线申报提交,导出并打印《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补充与博士后招收计划表》。

4.2021年春季学期师资招聘工作将严格依据审定的招聘计划执行。各学院(部)于3月23日前,将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师资结构分析表》和《2021年春季学期教师补充与博士后招收计划表》纸质版各一份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j954@nenu.edu.cn。

联系人:刘洁

联系电话:85099173

附件:1.师资结构分析表.xls

2.系统使用指南.docx


人事处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