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9   访问人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社发处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涉密技术不予受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我省人口与健康、生态环保、公共安全、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城镇化与城市发展、防灾减灾、文化体育旅游、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限国家或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地区组织申报)等支持重点,面向全省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广泛征集项目建议书。旨在集中力量开展共性关键核心技术及产品攻关,突破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重大共性技术和重大关键技术问题。

  二、相关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编写202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要求内容翔实、条理清晰、精炼扼要,字数严格控制在1500字以内。于3月12日前报省科技厅社发处。

  联 系 人: 张梅 欧海杰

  办公电话: 88975413 88951116

  邮 箱:63811768@qq.com

  

附件:2022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