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医药、农业、民生科技等领域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10   访问人数:

各理科单位及相关教师:   
  长春市科技局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处现面向全市征集医药、农业、民生科技等领域项目指南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按照《“健康长春2030”规划纲要》(长发〔2019〕29号)、《中共长春市委关于深化产业融合 推动城乡融合 争当农业农村现代化排头兵的意见》文件精神和民生科技涵盖的重点领域,围绕医药领域中现代中药、生物制药、化学制药、医疗器械等方面,农业领域中种质创新与新品种培育、高标准农田、智慧农业等方面,民生科技领域中生态环保、公共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冰雪装备、防灾减灾、低碳节能、人口与健康等方面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集中力量突破一批制约农业现代化发展、医药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问题及改善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等民生科技问题,面向全市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有研发能力的企业公开征集能够解决我市支柱、优势、战略新兴产业链条上的“卡脖子”技术项目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民生领域技术项目。   
  二、相关要求   
  (一)请有意向的教师认真编写项目建议书(格式见附件),突出重点、条理清晰、精炼扼要,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二)请将项目建议书和汇总表电子版于2021年3月17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 系 人:李东生 朱璐
  联系电话:85099887
  电子邮箱: lids986@nenu.edu.cn   

  附件:1.医药领域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doc    
     2.农业领域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doc      
     3.民生科技领域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doc      
     4.汇总表.xlsx 

科学技术处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