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开拓视野、创新思维”才智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4   访问人数:


 

20179月化学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以来,化学学院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引育并举、培优计划等举措,成效显著。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的相互交流,创造青年教师融入东师、热爱东师的氛围,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学院提出青年教师学术沙龙计划,旨在不断打造一支立场坚定、业务精湛、师德高尚、学风严谨、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队伍。为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立足建设百年东师化学、培育百名东师学者,举办开拓视野、创新思维才智论坛系列活动,分享前沿交流思想、促进合作共同发展、加强融合增进团结,发挥青年教师队伍在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双一流学科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

“开拓视野、创新思维”才智论坛(第一期)将于20201028日上午8:00在化学学院化三报告厅召开,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会议日程

8:00

开幕致辞

8:50

报告人:元野

报告题目:具有分子识别能力的多孔芳香骨架材料

9:25

报告人:刘东涛

报告题目:功能化聚烯烃材料的精确合成与结构调控

10:00

报告人: 吴兴隆

报告题目:金属离子电池先进电极材料研究

10:35

报告人:陶鑫

报告题目:强亲电性硼烷诱导的单电子转移和联稀的碳碳键生成反应

11:10

闭会

 

 

主办单位:化学学院

联系人:关威

        15948367456

        guanw580@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