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结题项目结余资金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   访问人数: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收回2016年度结题项目结余资金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开展结余资金的清理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收回范围
  1.2016年度结题项目是指资助期限届满日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且在2017年度办理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2.结余资金是指截至2019年12月31日仍未使用的2016年度结题项目结余资金。
  3.国家基础科学人才培养基金项目和2014年及以前年度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项目不在此次收回范围。
  二、结余经费的使用
  1.我校已根据《东北师范大学自然科学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及结余经费管理办法(试行)》(东师校发字[2017]33号),将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的结余经费转入教师的科研发展基金。
  2.科研发展基金用于科研活动的直接支出,打破原有预算,遵循两个50%原则支出(劳务费和专家咨询费之和不得超过项目总经费的50%,会议费、差旅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之和不得超过项目总经费的50%)。
  三、工作要求
  1.请相关项目负责人在2019年12月31日前,将科研发展基金中的2016年度结题项目结余经费使用完毕。具体余额明细会以邮件形式发送给相关项目负责人,请注意查收。
  2.应退结余资金数以实际支出数为基础,不考虑应付未付、暂付款、预付款等情况。

  联系人:高 昕
  联系电话:85098438
  联系邮箱:gaox101@nen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