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   访问人数:

各单位:
  自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启用以来,我校师生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要求,积极注册,认真学习,全校整体参与度、活跃度状况良好。现根据上级部门有关部署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
  “学习强国”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权威理论学习平台,是新时代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素养的创新探索,是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工作,各单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学习落实落细,确保“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广大师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载体,要把“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紧密结合,与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互相促进,注重实效。
  二、工作要求和任务
  (一)全体师生要保证每天登陆学习平台进行学习,确保学习平台使用率和活跃度。
  (二)各单位可积极向党委宣传部推荐优质活动、短视频、新闻稿件等(发送内容须由本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审核)。稿件经审核通过后,党委宣传部统一负责与学习强国平台联系宣传。
  (三)各单位要提醒师生进行“学习强国”学习时,不可在登陆电脑端看视频或文章时,同时用手机进行答题。如出现上述情况,学习平台会认定为刷分,封闭个人账号。封闭账号需逐级上报请示后才予以重新开放。

  联系人:佟 雪 程 奎
  联系电话:85099406
  联系邮箱:xcb@nen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