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教授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访问人数: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为充分发挥博士后合作教授在博士后培养过程中的主体作用,提高博士后人员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博士后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博士后合作教授认定办法》相关要求,现将2019年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教授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需综合考察合作教授学科特点、学术水平、科研任务和培养质量,确定博士后合作教授名单。
  二、工作安排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于10月18日(星期五)下班前,将流动站负责人签字并加盖设站单位公章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教授认定名单》(附件2)报送至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本部校区行政楼302-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niucy372@nenu.edu.cn。
  三、工作要求
  各设站单位须高度重视此次认定工作,依照文件要求严格执行流动站合作教授审核程序,按时完成申报工作。

  联 系 人:牛超宇
  联系电话:85099173

  附件:1.东北师范大学博士后合作教授认定办法
     2.2019年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教授认定名单.doc

人事处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