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5   访问人数:

各学院(部):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现启动第66批面上资助的申报工作,请各设站单位认真组织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思想品德、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申请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3.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能申请面上资助:

  ①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面上资助的;

  ②进站时间超过18个月(以博管办批准进站时间为准)的;

  ③项目内容涉密的;

  ④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和“香江学者计划”的派出人员在结束派出工作前。

  二、申报材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2份。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网上填写《申请书》,上传至学校审核,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两份。申请书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生成,纸质申请书校验码与系统一致为有效。

  2.申请人不得在《申请书》标识为红色的边框内填写个人信息,包括申请人姓名、设站单位名称、合作导师姓名等,否则取消申请人的资助资格。

  四、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于9月2日(星期一)下班前将纸质版《申请书》2份送至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本部校区行政楼302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niucy372@nenu.edu.cn。

  联 系 人:牛超宇

  联系电话:85099173

  附件: 2019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pdf

人事处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