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二批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4   访问人数:

各有关教师:
  中国科协为扎实推进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工作,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的意见》,结合院内科研工作的需求,形成《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二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现就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通过全国学会和省级科协申报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2.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
  3.为确保集中精力开展研究,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第二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项目组须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所有空表均需填写,如无内容请填“/”。《项目申报书》一式7份(含原件至少1份)报送科技处608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22日,逾期不予受理。
  4.科研项目管理费严格按国家科技经费管理规定执行。如未明确承诺将严格执行此规定者,将作无效申报处理。

  联 系 人:李东生
  联系电话:85099887
  电子信箱:lids986@nenu.edu.cn

  附件:1.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2019年第二批科研项目选题目录.docx
     2.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项目申报书.doc

科学技术处
2019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