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访问人数:

各理科学院:

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防科工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通知》要求,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为保障推荐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我省(区、市)候选人推荐名额不超过10名,鉴于目前推荐时间紧的实际情况,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5月24日之前,将电子版材料直接报送科技处李东生老师。 

二、推荐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

2.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科学道德、树立良好学风,淡泊名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3.长期从事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科技推广、科技扶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科技事业,得到社会广泛认可,事迹感人,适合公开宣传,有突出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影响力。

4注重推荐长期奋战在工作一线、为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和学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基层科技工作者。

三、材料要求

推荐材料要客观、准确、完整,包括:《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汇总表》1份;《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1份;推荐人选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3—5张;推荐材料不需纸质版,请提供Word版和PDF版各一套,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用姓名+序号作为照片名。推荐材料涉及国家秘密的,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

1. 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doc

2. 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汇总表.doc

  联系人:李东生

联系电话:8509 9887

电子邮箱:lids986@nenu.edu.cn

 

科学技术处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