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筹建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6   访问人数: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助力吉林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科技创新中心筹建征集工作。根据《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资格评估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及类别
  筹建申报2020年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应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生物工程、航空航天工程、医药资源等科技创新领域。
  申报类别包括省级科技创新中心和跨区域合作科技创新中心。
  二、申报条件
  1.拥有较好的工程技术研究和设计基础,具有较强的科研与开发实力,在国内同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和优势,具备承担国家和省重大科技项目的能力,拥有一定数量的自主知识产权、可供转化的发明专利和重大技术成果。
  2.具备一定的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有必要的检测、分析、测试手段和工艺设备,具备承担综合性工程技术试验任务和服务的能力。
  3.拥有一定规模、相对稳定的研究开发队伍和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创新学术团队。
  4.具备较好的组织管理机构和管理队伍。中心主任应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管理协调能力外,具有行政职务,能够确保科技资源最大化的优化整合。
  5.申报跨区域合作科技创新中心,前期应与中科院科研机构、北京市、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及深圳等地有关“双一流”高校、新型研发机构、省级科研院所及高技术企业开展跨区域产学研用合作,并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三、申报要求
  1.请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的单位,于2019年5月20日前将包括拟建创新中心名称、依托学科、研究方向及负责人的申报材料,由学院(部)签署意见并排序后报送科技处。
  2.学校将根据科研基地发展规划,择优遴选组织推荐申报。

  联 系 人:郑博  孙艳辉
  联系电话:85099400

  附件:1. 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申报书.doc
     2. 项目经费预算申报书.docx
     3. 申报材料清单.docx

科学技术处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