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组织间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9   访问人数:

各相关单位及教师: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陆续发布了与泰国研究基金会、智利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委员会、日本学术振兴会、财团法人李国鼎科技发展基金会、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等2019年度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指南,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请有意申报的教师认真阅读指南中2019年度资助领域、申请条件、限项规定等要求,在指南规定的时间范围内登陆ISIS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并在截止时间前提交申请书电子版,打印纸质版申请书和指南要求的附件材料一式2份,连同学院推荐意见报送至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2.校内申报截止时间:
  (1)泰国研究基金会合作研究项目:2019年5月27日。
  (2)智利国际科学与技术研究委员会合作研究项目:2019年6月10日。
  (3)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研究项目:2019年6月24日。
  (4)财团法人李国鼎科技发展基金会联合资助合作研究项目:2019年6月10日。
  (5)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2019年6月17日。

  联系人:李迪
  联系电话:85098438
  电子邮箱:lid100@nenu.edu.cn

  附件:1.《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泰国研究基金会“气候变化”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2.《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智利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委员会(CONICYT)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3.《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日本学术振兴会合作研究项目指南》
     4.《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财团法人李国鼎科技发展基金会联合资助合作研究项目申请指南》
     5.《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合作交流项目申请指南》
     6. 学院推荐意见.doc

科学技术处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