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访问人数:

各相关学院(部)及教师: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推广的指示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我省秸秆综合利用能力,加大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宣传推广,省科技厅拟编辑《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汇编》。现向各有关单位征集秸秆综合利用的相关技术。
  一、征集方向
  (一)征集包括玉米、水稻、大豆等农作物秸秆资源的综合利用技术。要求技术可复制,具有在我省中东西部区域推广应用的前景。重点征集近年来秸秆饲料化、肥料化、基料化、能源化、原料化等“五化”利用的核心技术成果。
  (二)征集近年来农作物秸秆资源综合利用的典型示范案例。
  二、相关要求
  (一)请各有关教师认真凝练总结已完成项目验收(鉴定)、专利授权、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以及在省内外转化应用的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及工程应用典型案例。
  (二)征集的秸秆综合利用技术要求描述准确、内容生动简洁,图文并茂,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相关工程应用案例的字数可根据典型案例的多少自行拟定。撰写格式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三)征集期限:请于2019年5月3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wangdw828@nenu.edu.cn。

  联 系 人:王大为
  咨询电话:85099785

  附件:1. 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技术成果撰写格式.doc          
     2. 相关工程应用案例撰写格式.docx

科学技术处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