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安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8   访问人数:

相关学院:
  为加强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提高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及防控能力,根据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统一安排,资产管理处拟于本年度组织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涉及危险化学品使用及特种设备使用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院领导、院实验室安全员及实验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
  二、培训形式
  实验室安全培训旨在增强实验室管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技能水平。本年度,学校将有计划地分批分期安排相关人员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实验室安全培训活动。
  三、工作要求
  1.安全培训是实验室安全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各学院需高度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筛选参训人员。
  2.每个学院全年可选派5人参加培训,4月11日下班前将回执表(见附件)报至 资产处实验室管理科。
  3.每期培训具体工作安排由资产管理处负责统筹落实。
  联 系 人:刘毓明
  联系电话:85098182
  电子邮箱:liuym@nenu.edu.cn

  附件: 2019年实验室管理人员参训回执表.docx

资产管理处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