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开账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5   访问人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要求,2019年开始全国高校将执行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在校内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与大力支持下,财务处经过昼夜奋战、反复测试,目前已完成财务系统升级及新旧制度转换工作。现就2019年开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账时间安排
  1.网上预约系统于2019年1月15日开启。此前申报的网上预约数据将全部清除。
  2.2019年1月16日两校区同时恢复办理报账业务。
  3.因个人所得税法修订,非居民劳务报酬申报暂缓开通。(非居民是指在中国境内无住所又不居住,或者无住所而一个纳税年度内在中国境内居住累计不满一百八十三天的个人。)非居民劳务报酬申报开通前,非居民劳务费报账暂停。  

 二、年终一次性奖发放
  1.申报时间
  2019年1月15日—1月23日。
  2.发放时间
  年终绩效奖:2019年1月16日—1月20日;
  教学成果奖、科研奖:2019年1月19日—20日;
  学科绩效奖:2019年1月24日—25日。
  3.发放方式
  请各单位按照学校年终绩效奖发放原则及流程,在财务综合服务平台“个人其他收入发放—年终奖发放”版块中进行申报,履行相关审批手续后,送交财务处集中发放。
  4.计税办法
  根据税法规定,每个纳税人年终一次性奖计税办法在一个纳税年度内只允许采用一次,教职工领取的所有年终奖励采取累计计税的方式,具体计算方法及税率参见附件。

  附件: 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税方法及税率表.docx

财务处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