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实施2018年度研究生寒冬送暖基金项目及就业助飞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9   访问人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切实帮助研究生解决经济困难,努力实现更个性化和更有人情味的研究生资助,学校决定继续实施寒冬送暖基金项目和就业助飞基金项目。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1.寒冬送暖基金:用于资助研究生购买换季衣物、寒假回家车票等。
  2.就业助飞基金:用于支持毕业年级研究生求职择业。
  二、评选范围
  面向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档案未完整转入学校的除外)实施寒冬送暖基金;仅面向毕业年级研究生实施就业助飞基金。
  三、标准及名额

项目名称 标准(元) 全校名额
寒冬送暖基金 300 1515
就业助飞基金 300 320

  四、时间安排
  2018年12月4日前,各单位按分配名额,将《获助研究生名单汇总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研究生院教育工作办公室(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26室);同时将《获助研究生名单汇总表》、《获助研究生信息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exceed@nenu.edu.cn。
  五、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确保公平。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以研究生家庭状况及现实需要为基础,公平、公正地开展项目评审。
  2.加强教育,助力成才。请各单位以此次项目评审为契机,加强教育引导,着力培养研究生诚信、感恩的优良品质,助力研究生全面成才。

  联 系 人:马玉婷 张茂林
  联系电话:85099691

  附件:1. 名额分配表.doc
     2. 获助研究生名单汇总表.xlsx
     3. 获助研究生信息统计表.xlsx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