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访问人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装备预研“十三五”规划,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集中发布了2018年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基金项目需求,邀请国内有能力从事装备预先研究的单位参加,现将具体申报要求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定位
  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属于装备应用基础研究范畴,主要安排预期技术成熟度将达到3级及以下的基础性和创新性项目,基金立项评审依托各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行。基金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研究周期为3年,经费额度为80-100万元/项;一般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经费额度为10-40万元/项。
  二、申报要求
  1.申请人应为中国国籍。
  2.申请人限1人。同一年度,以申请人身份拟申请和已在研的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的总数不超过3项。
  3.申报项目必须满足指南条目所列研究目标(含技术成熟度)、进度、成果形式(最低限度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等要求,不可只申报部分研究内容;根据自身研究条件和基础,申报单位可缩短研究进度。
  4.允许多家单位自愿联合申报,但必须明确唯一责任单位,同一指南条目同一单位只能申报一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
  三、申报时间
  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基金项目截止时间由各实验室根据工作安排自主确定(详见附件),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在对接截止时间之前尽早与学校军工科研管理办公室及项目联系人对接。

  联 系 人:宋国栋 逯 焱
  联系电话:85098369
  联系邮箱:songgd982@nenu.edu.cn

  附件: 2018年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基金项目需求.xlsx

科学技术处
军工科研管理办公室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