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及暂停办理借款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3   访问人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近期,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意见》,要求高校2019年1月1日前完成政府会计改革工作。为了完成改革要求,落实改革任务,顺利进行新旧核算衔接,保证2018年结转及2019年核算有序开展,学校将在年底前全力开展借款清理工作,请各单位给予高度重视并配合以下工作:
  1.现有借款尚未归还的,请于2018年12月15日前办理还款业务,如确有特殊情况无法归还的,请向财务处提交相关说明。
  2.即日起暂停办理对私网银借款业务。出差等产生的相关费用,请使用公务卡先行垫付。
  3.2018年11月29日起停止办理所有借款业务,如确有借款需要,请尽早办理,以免影响相关工作。
  由于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借款业务清理给您工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