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相关链接:

校园文化 校园地图 校园采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4批面上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9   访问人数:

各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现启动第64批面上资助的申报工作,请各设站单位认真组织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思想品德、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申请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且为本人承担。
  3.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不能申请面上资助:
  ①在本期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面上资助的;
  ②进站时间超过18个月(以博管办批准进站时间为准)的;
  ③项目内容涉密的;
  ④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和“香江学者计划”的派出人员在结束派出工作前的。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1份,《专家推荐意见表》2套(含原件);
  具体要求:
  (1)申请人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面上资助软件,网下填报申请数据后导出数据,在线上传,并在线打印纸质申请书一份。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须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校验码一致。
  (2)《专家推荐意见表》由申请人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管理信息系统”中下载打印,分别交合作导师和同行专家填写。
  特别说明:
  申请人不得在《申请书》标识为红色的边框内填写个人信息,包括申请人姓名、设站单位名称、合作导师姓名等,否则取消申请人的资助资格。
  三、申报时间
  请各流动站于9月3日(星期一)下班前将本站博士后提交的《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及《专家推荐意见表》,报送至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302室)。
  四、其他
  1.请各流动站按时间要求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2.面上项目资助标准:一等资助8万元,二等资助5万元。

  联 系 人:毛世帅
  联系电话:85099173

  附件: 2018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pdf

人事处
2018年7月19日